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2年“创响无锡”全市大中专院校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取得佳绩

发表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3月11日-12日,由无锡市教育局、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无锡市商务局、无锡市科学技术局、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无锡市邮政管理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创响无锡”全市大中专院校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在无锡太湖学院落下帷幕。

我院参赛学生积极认真备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袁琦睦和王恩亮老师指导武旭同学的《基于STM32F1热成像仪》获高校组创新启蒙作品展三等奖;朱悦和董爱彬老师指导郑直同学的《“绿果”生态果园—打造一种基于新型微生物有机肥的零碳生态果园》获高校组创意项目赛三等奖;许晖和费朝廷老师指导刘紫阳同学的《南鹊堂庭-中国水晶产业非遗的助力者》获高校组创业项目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期间,我院全力营造线上线下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师生投身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创”的目标,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以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不断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逐步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水平。(文:费朝廷,审核:包懿)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开展“校庆我参与·放飞新梦想”放风筝活动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举办安全教育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