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举办2023年“订单班”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5日,微电子学院2023年“订单班”实习就业宣讲会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微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包懿、分管校企合作副院长陆渊章出席了宣讲会,会议由微电子学院副院长陆渊章主持。

就业工作是学校的民生工程。落实就业不仅是学生、家长、社会始终关注的焦点问题,更是学校开拓优质生源市场、检验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校外部形象建设的重要工作。陆渊章副院长针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做了深刻的解读,对即将踏入社会开始顶岗实习的2021级全体学生做了广泛动员,对学生顺利实习就业提出了殷切期盼。

此次“订单班”宣讲会,学院邀请同方计算机和中微龙图电子科技无锡有限责任公司两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企业宣讲代表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等角度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并诚挚的邀请同学们加入企业的大家庭。

微电子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图文:董爱彬 审稿:包懿)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召开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简微知著 历尽千帆” 一对一精准就业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