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召开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和交流,营造民族一家亲的良好育人氛围,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29日下午,微电子学院在舍区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朱悦老师主持,在校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座谈会。

会上,参加座谈会的11名少数民族学生依次发言交流,从学习、生活、民族文化等方面分享了自己进入大学后的所学所获、所思所感,同时也交流了自己在学业、校园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困难和建议,朱悦老师认真倾听,并耐心细致的解答。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培养和关爱,希望少数民族同学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坚定政治方向,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参与校院各类活动,促进全面发展;加强与老师、同学的沟通交流,与各民族同学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尊重,共建团结和谐的文明校园。

通过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学院与少数民族学生之间深层次、全方位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强化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微电子学院进一步完善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有力保证。(图文:朱悦,审核:包懿)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开展生命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举办2023年“订单班”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