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苏信
媒体苏信
本站首页 >> 媒体苏信 >> 正文
江苏教育网:我省高校着力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1-10-12点击数:

新闻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1/10/9/art_57813_10038432.html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争当“两在两同”建新功的表率。学校深化“双区协同、三全育人”工作,深入推进思想政治教育、思政课程改革、课程思政建设、思政队伍建设,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坚持五育并举,重点打造信仰公开课等思政品牌活动,进一步拓展“双区协同”育人载体;按照八个“相统一”原则,融入地域文化资源,坚持第一课堂(思政课课堂教学)与第二课堂(课外活动)、第三课堂(线上学习实践)相结合,深入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打造思政课示范课堂;加强二级教学单位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讨,在全校范围牢固树立“课程思政”的教育理念,将立德树人目标融入每门课程教学目标中。学校坚持发展为民的价值追求、民生优先的行动指向,不断提升校园环境品质,不断提升师生幸福指数,建设幸福健康苏信。


上一条:无锡教育网: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立“老挝赛色塔苏信郑和学院”
下一条:交汇点首页:“苏信郑和学院”落户无锡 构建中老经贸合作人才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