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THIS NAME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2-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为做好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9月5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校党委书记孔捷、院长张瑜、副院长孙萍、纪委书记刘文平、副院长徐振邦,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丽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阚迺庆观摩指导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真实模拟了返校及返校后学生中出现学生发热病例,健康码异常,出现密接、次密接以及无核酸检测报告或核酸报告异常等多情况演练。各演练环节严格按照预案执行,演练中应急指挥顺畅、部门行动迅速、分工明确、措施精准到位,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积累了实战经验。

通过此次演练,学校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进一步优化完善防控工作方案,确保一旦发生突发状况能够迅速反应、有效处置,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部分留校学生参加了演练。

校党委书记孔捷、院长张瑜一行对演练工作进行指导

下车测温

扫码进校

排队等待核酸检测

现场医务演练

上一条:我校新学期首批学生平安返校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1-2022学年辅导员年度人物、优秀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