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THIS NAME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新学期首批学生平安返校

发布日期:2022-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1日,我校新学期首批学生平安返校,苏信校园迎来了阔别已久的苏信学子,开启新学期的在校学习生活。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教育厅和无锡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我校本学期开学实行分批错时错峰返校。报到日,同学们在门口通过扫“门铃码”,核验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出示校园通行码后进入校园。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机关工作人员、辅导员等志愿者带着满分的服务热情欢迎学子们返校,共同为他们做好服务工作。返校当日,报到学生分批进行核酸检测。

本次返校主要为大二学生,9月16日,学校将迎来2022级的大一新生。为做好开学保障工作,学校各有关部门做好了充分准备,食堂、浴室、宿舍等场所都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采取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为师生健康和复学后的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

校党委书记孔捷、院长张瑜一行现场指导返校工作

返校现场

上一条:我校喜迎2022级新生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