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THIS NAME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成功立项首批江苏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发布日期:2022-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江苏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首批江苏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有关建设项目遴选结果,我校申报的《具象化表达在网络思政中的应用与实践——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苏小芯”网络形象为例》项目成功获得立项,并且推荐到教育部参加全国思政工作精品项目评选。本次江苏省立项建设30个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拟向教育部推荐25项。

“苏小芯”网络育人项目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强化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凝聚力和引领力,充分发挥网络育人功能,强化“互联网+思政”创新,使思政教育内容从平面化走向立体化,由静态变为动态,从单一变为可视化,有效提升教育效果,开辟了思政教育新空间。同时,融合学校校园文化,打造品牌,创新“苏小芯”衍生文化产品,用品牌网络形象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将创新创业与思政教育融合一体,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力。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四十七届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