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THIS NAME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0日,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邢凯岭部(处)长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永红介绍了学校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具体工作职能、主要工作举措等,士官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包敦峰对接了后期的军训工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月红具体介绍了学校资助、心理工作情况,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邢凯岭部(处)听了汇报后首先对接待表示感谢,指出学校学生工作对大局把握、创新的做法、务实的作风和工作体系的构建、制度的完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如何形成合理等方面有了新的思考。

会后,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一行6人,在王永红处长和刘月红副处长和学生处相关老师陪同下参观了梦想舍区、士官学院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校学生工作处、士官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参与交流学习。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3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下一条:我校召开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