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THIS NAME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日,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校副院长宋丽娜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永红主持会议。

宋丽娜副院长分析了目前学生工作在安全稳定、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提出了三个学生工作命题:一是育人力量的资源如何统筹;二是党建资源如何向团建、学工资源、品牌建设上打通融合;三是如何点面结合开展工作和带好辅导员队伍,同时给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办法。

会上,学习了教育部思政司2023年工作要点,王永红处长对2023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意识形态工作、心理健康教育、资助育人、素质教育与学生层诊改工作、学工队伍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70周年校庆等学生工作要点做了具体布置。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加强教育与教学协同、校园安全工作、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后勤与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开学初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