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THIS NAME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新学期期初部门例会

发布日期:2023-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0日上午10:00,学生工作处召开学期初部门例会,会议由王永红处长主持。

首先王永红处长传达了近期学校2023年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领学了(1、党的二十大报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2、中办、国办发布《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3、教育部介绍《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通稿,4、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5、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先锋区建设方案》,6、关于推动无锡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政策文件,其次围绕部门2023年的舍区工作、心理健康教育、资助工作、学生日常管理、学生素质教育、人武工作等条线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本学期工作重点尤其是第1-2周内主要任务进行了安排。本次例会为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奠定了基础。

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开学初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生工作处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