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题为《跟进学 加油干》的政治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王永红同志进行领学,副书记刘海滨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王永红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2021年9月1日出版的第17期< 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等文件。王永红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严格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48字要求,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牢记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全党同志要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风险,不断夺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更大的胜利!全体党员教师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共同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新篇章!最后,王永红同志提出要在实践中把理论升华为信仰,努力做到“理论过硬”、“信念过硬”、“使命过硬”和“修身过硬”。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今后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阳山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