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党支部赴惠山古镇党性检视中心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强国新征程!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性教育,筑牢思想之基,建设风清气正的党风、教风,11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学工党支部全体教师赴惠山古镇党性检视中心开展党日活动。

在参观活动中,同志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新时期共产党员党性修养以及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创新举措,通过沉浸式教育和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叩问初心、检视自我,不断激励自己牢记使命勇毅前行。沿着廉政教育线,同志们还参观了范文正公祠、陆宣公祠、愚公谷等地,了解无锡历史上的清廉典范和廉洁家风文化,接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和家风家训精神上的洗礼。

通过观看廉政视频,诵读及抄写廉政诗文,分享廉政感悟,进一步激励着同志们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大家表示要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为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和马克...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教育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