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为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为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辛春晖副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掌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辛春晖副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髓要义,将学习成果体现在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中,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上一条:《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党支部赴惠山古镇党性检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