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工作

THIS NAME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心理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9日在第十会议室召开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学院辛春晖副书记、学工处王永红处长、各二级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和心理中心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18日召开的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并对寒假期间和开学初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了部署。会议特别提出要发挥班主任、辅导员的能力,做好寒假期间学生的心理关爱工作,特别是对几类需要重点关注的学生给予更多的关爱和帮扶。辛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上下达成共识,二级学院要开会部署,落实工作。二要压实责任,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三要多措并举,建立切实有效的帮扶机制。

上一条:我校举办《关于心理健康,您应该知道的那些事》专... 下一条:心理中心召开期末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