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无锡“物联之光”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事件奖

作者: 时间:2022-02-21 点击数:

    近日,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2021年度总结大会召开,我校提交的“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物联网产教联盟入选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事件获评无锡“物联之光”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事件奖。

    2021年6月,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名单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1〕25号)文件,我校牵头成立的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物联网产教联盟入选,这是我校推进集团化办学的重要阶段性成果,是对我校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相关工作的充分肯定。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物联网产教联盟是2016年9月经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批准成立,主要由与物联网产业发展紧密相关的3个政府部门、7个行业组织、1所科研机构、53所本科及职业院校和57家大中型企业组成政校行企联盟。近五年来,我校紧紧依靠各行业主管部门,依托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物联网产教联盟,在促进区域中高职院校一体化发展,以及教育链与产业链有机融合中发挥了重要的统筹引领作用,成效显著。(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季云峰,审核:华驰)

校企合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510-8329523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传真:0510-858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