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演练

作者: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平稳有序,2月28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演练。党委书记席海涛、副书记辛春晖、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瑜、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丽娜现场指导。

    按照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方案安排,此次应急演练全程模拟了学生开学返校各环节,对学生行程码、返校通行码出现异常、未携带核酸检测证明和各环节学生出现发热等疑似症状的多种情况进行了应急处置演练。相关部门还就严格落实返校要求,对参加演练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

    通过此次现场“走流程”,学校将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确保科学有效防控、学生安全返校。

办公室、宣传部、学工处、保卫处、国资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在校部分学生参加演练。(学工处/文:潘江友,图:罗志军,审核:王永红)



校企合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510-8329523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传真:0510-858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