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正平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3月3日,江阴华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正平、副总经理郭斌、顾山中学校长张益军、无锡模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任建伟等一行来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校党委书记席海涛热情接待了郭董事长一行。

    席海涛书记对郭正平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席海涛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与特色以及学校在集成电路产业链、高端装备领域产教融合开展人才培养的经验。希望与华新科技今后能在产学研平台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复合型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开展紧密合作。

    郭正平董事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郭正平董事长介绍了江阴华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未来发展及人才需求,期待能够与我校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

    智能工程学院院长甘辉介绍了智能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与行业协会、一流企业、院校合作共建校企合作生态,共同开展实训基地建设、实施人才培养、开展社会服务的典型案例,希望双方在今后能进一步加深合作,培养智能制造领域高素质专业人才。

    会前,郭正平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智能工程学院实训基地。

校企合作办公室、智能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智能工程学院:王云平;审核:甘辉)




校企合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510-8329523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传真:0510-858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