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无锡总经理董亮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 时间:2022-03-05 点击数:

    3月2日,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无锡公司总经理董亮、技术总监周昕、政企经理陈佳伟,华为云生态部工程师席辉龙、韦欢、张运良等工程师一行来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席海涛书记主持。

    会上,席海涛书记对董亮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席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与特色,以及学校在集成电路领域、物联网领域、高端装备领域、汽车与智能交通领域、电子商务领域开展的产教融合与人才培养经验。希望与华为公司今后能在创新中心产学研平台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复合型人才培养、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共建生态,形成发展共同体。

    董亮总经理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董亮总经理重点介绍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六大产品业务,围绕鸿蒙开发者平台提出了建设开发者创新中心的思路,期待能够与我校在复合型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华为云技术总监周昕详细介绍了鸿蒙开发者平台。

    会上,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季云峰介绍了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前期分院围绕鸿蒙生态前期在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情况,希望双方在今后能围绕物联网融合创新人才的培训,共同推进校企合作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会后,董亮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和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实训基地。

校企合作办公室、智能工程学院、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文:华驰、廖海,图:杨硕)


会议现场


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无锡公司总经理董亮讲话


校党委书记席海涛讲话

校企合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510-8329523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传真:0510-858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