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裕企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冯钢一行来我校进行合作洽谈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1月16日,金裕企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冯钢、北京大道广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谦、办公室主任李诗波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就赛色塔苏信培训中心(苏信郑和中心)建设进行合作洽谈。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出席会议。

    会上,席海涛书记对冯钢副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和办学成果等进行了介绍。席海涛书记指出,老挝境外培训中心的建设是我校国际化办学的重要内容,学校对赛色塔职业技术培训中心的项目建设高度重视,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都会给予大力支持。以此次中老铁路的开通为契机,更好的促进两国的文化交流,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携手共建,尽快完善合作机制,加快推动赛色塔职业技术培训中心落地建设。

    冯钢副总裁对我校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对我校国际化项目发展规划表示充分赞扬。他介绍了金裕控股集团的基本情况及此次来访的目的,未来将以文化为载体,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世界去阐释中国的传统文化,助力中国文化走出去,同时表示将有计划、按节点的推进培训中心项 目进展,推动双方互惠共赢,希望得到学校的支持,共同为“一带一路”的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交流,双方共同探讨了培训中心的组织架构、核心课程设置、师资培养等相关事宜,并达成了广泛共识与合作意向,为接下来双方实质性地推进校企合作办学奠定了基础。

国际处相关人员陪同交流。(海外教育学院:艾雪娜,审核:李敏明)


校企合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510-8329523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传真:0510-858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