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3月7日,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和无锡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后,我校组织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本次视频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张瑜、副院长孙萍、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丽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阚迺庆出席会议。

    在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深刻分析了当前高校和中小学安全稳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在无锡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无锡市教育局局长范良要求各在锡高校要严格落实无锡市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成立工作专班,强化措施,切实保障校园安全。

    视频会结束后,学校随即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席海涛强调了应急处置的10个举措,要求全校上下一盘棋,统筹谋划,分工负责,责任到人,做到各类数据准确、上报及时,措施规范有力,全力做好服务学生工作,确保学校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全体党委委员分别从各自分管条线查找存在的隐患和漏洞,明确提出解决路径和方法。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保卫处:张文凯)

 

校企合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510-8329523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传真:0510-858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