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全国乡村振兴产教融合联盟(乡村振兴职教集团)理事单位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5月13至14日,2023年全国乡村振兴产教融合发展大会在江西赣州召开。我校成为全国乡村振兴产教融合联盟(乡村振兴职教集团)理事单位。我校商学院院长蔡丽巍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君参加会议。

   会议由全国乡村振兴产教融合联盟(乡村振兴职业教育集团)主办,以“融通融合融汇构建教育服务乡村振兴新格局”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教育在乡村振兴中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大力发展面向乡村振兴的职业教育,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提升教育服务乡村振兴能力。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春江,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会长、北京语言大学原党委书记王路江,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等领导、专家和来自本科高校、职业院校、技师(工)院校、科研机构、媒体和行业企业等单位的代表20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举办了系列主题报告和实践报告,开展了系列联盟活动,宣布了新增联盟成员单位名单,我校成为全国乡村振兴产教融合联盟(乡村振兴职教集团)理事单位。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党建引领校地共生共长的乡村振兴模式,服务国家战略。(继续教育学院:吴君)

校企合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510-8329523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传真:0510-858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