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区块链产业促进中心(无锡中心)董事长黄凯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5月18日,长三角区块链产业促进中心(无锡中心)董事长黄凯一行9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我校张瑜院长出席洽谈会。

   会上,张瑜院长代表学校对黄凯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专业建设以及校企合作亮点,提出了学校立足长三角区块链产业进行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研服务等方面发展的目标。

   长三角区块链产业促进中心(无锡中心)黄凯董事长介绍了区块链产教融合基地以及区块链产业联盟的基本情况,并希望能与我校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为长三角区块产业链的发展助力。

   双方就共建区块链产教融合基地、区块链操作员培训与考证、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桩、区块链产业联盟组建工作等产学研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的共识。

     会前,黄凯董事长一行参观了物联网工程学院、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校内实训基地。

   长三角区块链产业促进中心(无锡中心)总经理薛涵、总经理助理邹静瑶、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公司总经理姜斌峰、京东智能城市(无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辉、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政企中国南京处无锡区域总监刘润宾、中兴通讯技术总监袁琦、中国电子云江苏省公司苏南区域销售总监王一凡、无锡亘嘉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芸以及我校科技处、校企合作办公室、物联网工程学院、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活动。(校企合作办公室/文:宋婕,图:杨硕,审核:廖海)


会议现场


长三角区块链产业促进中心(无锡中心)董事长黄凯讲话


院长张瑜讲话

校企合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510-8329523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传真:0510-858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