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北京)汽车有限公司

作者:本站编辑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公司简介:

雷诺公司创建于1898年,是法国第二大汽车公司,主要产品有雷诺牌轿车、公务用车及运动车等。2018年雷诺集团共售出新车3884295辆,在电动车细分市场,雷诺全球销量同比增长36.6%(达49600余辆)。在欧洲,雷诺在电动车市场独占鳌头,市场占有率达22%。

2013年12月东风与雷诺正式签订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合资经营合同,并于2014年1月26日获得国家商务部批准。一期投资总额约人民币77.6亿元人民币,工厂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口产业园,公司已实现年产15万辆整车的生产能力,发动机工厂形成年产15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

在中国,雷诺集团积极实施“驾驭未来”计划。东风雷在中国,雷诺集团积极实施“驾驭未来”计划。东风雷诺蓄势待发,短短几年,在全国布局近300家经销商网络,作为发达地区之一,华东地区拥有30多家经销商,2018年雷诺集团在华销量(包括金杯及华颂品牌汽车)达到216699辆。

合作主要专业:

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营销与服务、新能源汽车技术

合作主要内容:

(1)共建“苏信•雷诺学院”。

(2)利用产业学院资源,服务人才培养,服务专业建设,培养符合地方产业需求的技术技能人才。

(3)引进企业一线的工程技术或管理人员作为产业学院兼职教师。

(4)采用企业真实的生产项目与案例共同开发专业教材(包括校本教材),将课程建设成果用于学校教学或企业培训。

(5)在现有法国雷诺COTECH认证培训基地基础上,开展职业资格鉴定、师资培训、社会培训、技术研发、课题研究等。

(6)举行项目校园日活动,企业文化进校园。

公司网站:http://www.dongfeng-renault.com.cn/

校企合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510-8329523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传真:0510-858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