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

作者:本站编辑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公司简介:

联想集团(Lenovo)于1984年在中国北京成立,到今天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PC厂商,业务遍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60,000多名员工的国际化公司,其客户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联想集团是一家极富创新性的高科技公司,秉承自主创新与追求卓越的传统,联想持续不断地在用户关键应用领域进行技术研发投入。联想将最新的研发成果从实验室带到市场,转化为生产力并改善人们的工作和生活。联想集团建立了以中国北京、日本东京和美国罗利三大研发基地为支点的全球研发架构;在中国大陆,联想还拥有北京、深圳、上海和成都四大研发机构。

联想集团2014财年组织调整为PC、移动、企业级服务和云服务四大业务集团,发力企业级服务和云服务业务。联想集团从PC行业领导者逐步向PC+、云计算领域、智能设备业务转型,2019年世界500强位列212名,PC全球份额已达20%,服务器全国市场份额超过20%。联想己成为一家由多元化的国际管理团队领导,具备全球研发实力,根植中国的国际化企业。

合作主要专业: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软件技术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合作主要内容:

(1)共建联想IT学院。

(2)建设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和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

(3)优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双主体协同、双融合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

(4)打造“双师双能型”校企混编师资队伍。

(5)共建融入企业文化与企业标准的“双融合”课程体系。

(6)搭建服务地方的产学研合作平台。

(7)建立学校文化和企业文化融合、沟通机制。

公司网站:http://www.legendholdings.com.cn/

校企合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510-8329523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传真:0510-858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