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孔捷、院长张瑜率团访问校友企业常州长江玻璃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次数:

11月11日,学校党委书记孔捷、院长张瑜率团访问校友企业常州长江玻璃有限公司。常州长江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机73-2班校友万焕春热情接待了孔捷书记、张瑜院长一行。

万焕春董事长介绍了长江玻璃的发展历史和战略规划。常州长江玻璃有限公司创建于1962年,是中国客车安全玻璃生产领域,集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领先品牌之一,是国内较早也是较大的客车安全玻璃生产基地。孔捷书记、张瑜校长对长江玻璃的持续高质量发展感到欣慰,并表示母校将坚定不移地联系校友、依靠校友、宣传校友、服务校友,促进母校与校友的事业共同发展。孔捷书记、张瑜校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及企业生产现场。

访问期间,孔捷书记、张瑜校长与常州银河电器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电7806班杨森茂,江苏新怡华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机8320班王锁华,常州市冠群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模8920班顾晨辉等常州校友进行交流。

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任远,校庆筹备办公室陈耀庆、朱建中,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访问。(党委办公室:李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