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建校70周年苏信大讲堂之科技讲堂:优秀校友、全国劳动模范胡东方作《大国工匠之工匠精神培育与创新》讲座

发布日期:2023-04-18    浏览次数:

4月15日,我校举办建校70周年苏信大讲堂之科技讲堂。我校机8624班毕业生、全国劳动模范胡东方校友应邀作题为《大国工匠之工匠精神培育与创新》的讲座。

讲座中,胡东方校友介绍了在母校的学习经历和走上社会的工作活动。他在浙江晨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模具设计师,潜心研究模具相关技术,坚守一线27年,先后获得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多次获得省市科技进步新产品奖,并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被选举为全国人大代表。他不断创新、攻克新难题,努力成为技术创新的弄潮儿,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社会主义劳动者。胡东方校友表示:他一直以母校为荣,是母校让他从职校生的赛道里出发,让他坚信努力奋斗能成就事业,从而跑出了人生中不一样的精彩。他为此深深感谢母校的栽培,并祝福母校在高质量发展中再创辉煌。

讲座由科学技术处处长尤东升主持。科学技术处、各二级学院(部)分管科研的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会。(科学技术处/文:冯立元,图:杨硕,审核:尤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