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风采

优秀校友戴宪宇为学校师生作励志讲座

发布日期:2023-04-03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我校在小报告厅召开建校70周年活动之科技大讲堂第三次讲座。我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2019届毕业生、江苏云天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宪宇校友受邀题为网络安全公司的创业经历”的讲座。本次讲座由科学技术处尤东升处长主持。

讲座中,戴宪宇校友从介绍自己在母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开始,直到毕业后工作和成长等心路历程。其中最具有代表意义的是他带领团队努力艰辛地创业,疫情期间凭借坚强的意志力和不断的创新求变克服种种困难,实现了网络安全技术领域的应急响应机制,赢得了客户的满意和信任,也获得了的地方政府的肯定和支持。讲座内容实在、语言质朴,每个案例都在鼓励同学们要立足文化知识、专业技能和动手能力,提升综合素质。

全校200多名师生聆听了讲座,尤东升处长指出本次讲座饱含深意,具有非常好的指导意义,勉励同学们向戴宪宇校友学习,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凭借技术勇于创新,为母校70华诞添光增彩。

科学技术处、各二级学院(部)分管科研的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会交流。科学技术/文冯立元,审核:尤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