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质量管理处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听取学生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加高效地为学生解疑答惑,提高学校教学质量,质量管理处在图书馆二楼心理团辅室组织召开了期中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刘珠润副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在校学习和生活的感受。同学们普遍认为,学校老师教风严谨,关爱学生,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方法多样,课程安排合理,教学秩序良好,对学校和老师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与会同学也结合本班级学习情况,对学校课程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与会职能部门分别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质管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与基建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和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77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刘珠润费瑞伟 审核:曹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