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我校开展“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1日、11月22日,校纪委组织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赴惠山古镇省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惠山古镇省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以家祠故居探见、图文展示、多媒体运用等形式展示了唐代贤相陆贽、北宋文学家范仲淹、明代名臣顾可久等古代先贤的事迹,让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了“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艰苦朴素、勤俭节约”“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孝以养德、廉以修身”等家风家训的传承,引发了大家强烈共鸣。

在廉政文化馆内,大家依序观看廉政文化警示宣传片、重温入党誓词、抄写廉政诗文,撰写廉政专线参观感言,通过沉浸式互动体验,党员同志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廉洁养分、涵养初心使命。

大家表示,将以先贤为样、立担当之志,以崇德尚廉、清廉自守的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软实力”和“硬支撑”。(纪委办公室/文:胡玉婷,图:罗志军、邵雨薇、陈益凤,审核:姜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