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质量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0日,我校召开教学质量管理工作会议。副院长孙萍出席会议。质量管理处处长曹菁主持。

孙萍副院长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教学质量提升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厚植人人重视课堂教学质量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健全两级督导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听课评课制度,加强对反馈问题的调查与整改;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测评和结果应用,优化课堂教学评价指标和测评方案,规范测评过程,加强结果运用。

质量管理处处长曹菁对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对人才培养方案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就新学期相关工作作了安排,质量管理处副处长刘珠润就教学质量测评中发现的共性问题作了说明和提醒。

教务处、学工处、商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教学质量管理工作和教风学风建设中的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分享。

教务处、学工处、团委、招就处、质管处等职能部门和各二级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质量管理处:刘珠润、费瑞伟,审核: 曹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