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质量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2日,我校召开教学质量管理工作会议。副院长孙萍出席会议,质量管理处处长曹菁主持会议。

孙萍副院长听取了各二级教学单位教学质量管理工作的汇报。她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办学质量的核心指标,教学质量的落脚点在于课堂。各二级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教学质量管理工作,要充分认识督导工作的重要性,严格督导选聘、加强督导管理、及时听取督导意见,提升督导队伍能力水平;要及时、准确地处理教育教学过程中的问题,讲方式方法、讲落地成效;要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执行听课制度,不断完善教师教学质量测评实施细则,保证测评结果公信力;要统一思想,加强对教学质量文化的宣传,提升教师、学生的质量意识。

会上,各二级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本单位教学质量管理工作的举措和成效进行了汇报和交流。曹菁处长对本学期教学质量管理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并对学期末教学质量管理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

教务处、学生处、质量管理处、各二级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质量管理处:费瑞伟、刘珠润,审稿: 曹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