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 正文

质量管理处召开新生信息员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1027日—112日,质量管理处组织召开新生信息员培训会。质量管理处负责老师、各二级学院学生信息员负责人,以及2022100多名教学信息员分四个批次参加培训会

学校历来重视学生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信息员了解学生所需、所想,可以更快更好地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保证人才培养质量。质管处指导老师向参会同学介绍了学校学生信息员的任职要求、工作职责,以及如何更有效地听取同学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并现场指导与会同学通过手机端进行问卷填报。

会上,信息员代表积极发言,分享了开学以来学习生活的感受和体会。大家普遍认为学校老师授课认真,管理严格,学长学姐非常热心,学习生活非常充实,同时希望学校不断优化教学管理、加强学风建设,促进每一位同学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