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 正文

我校教学诊改案例入选2022年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典型案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公布了2022年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典型案例评选结果,我校《“双区”协同发力,“三全”联动诊改——基于“千万”工程的学生诊改“苏信模式”》成功入选。

此次案例遴选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委托中国教科院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研究所诊改专项课题组开展。课题组面向全国28个省份征集典型案例 576 个,经过专家组分组分维度推荐,共评选出职教诊改典型案例 142 个。

作为江苏省级诊改第二批试点院校,学校遵循“需求导向、自我保证,多元诊断、重在改进”的方针,将诊改工作与“双区协同、三全育人”工作联动推进,以“千日修养,万人创星”素质提升工程为基础,全面推进学生层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历经学习研讨、探索实践和全面运行三个阶段,学校立德树人工作得到全面加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和终身发展意识得到有效提升,学生工作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持续提高。

我校将以此次案例入选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全面提升组织力和发展力,为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提供有力的质量保证。(诊改中心:陈曦、刘珠润,审稿: 曹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