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 正文

学校质量管理处赴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力德尔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1025日,质管处组织督导调研学习,受到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陆锦军院长和我校杰出校友、江苏力德尔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陈小波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陆锦军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教学质量管理的工作思路、制度建设创新举措教学数据中心平台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教师教学质量测评、督导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苏力德尔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督导们参观了公司的专利展厅项目设计部以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运营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企业人才需求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教务处、质量管理处相关人员和督导参加了本次调研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