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张瑜院长参加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3-09-08点击数:

9月3日,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长张瑜出席会议。

会上,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书记华驰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汇报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逐条作了对照检查,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结合学院实际,提出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围绕主题、联系实际工作,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同志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分别对每位成员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张瑜院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的精心准备和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剖析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加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二是抓好整改,要严格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内容,对照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建立健全主题教育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着眼发展,要谋划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彰显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品牌效应,继续打造优势专业,稳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社会美誉度。

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与士官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物联网工程学院/文:陆红蕾;图:赵梦;审核:华驰)




下一条:张瑜院长参加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