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张瑜院长参加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3-09-08点击数:

9月3日,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瑜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江友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汇报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逐条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结合学院实际,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原则,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瑜院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工作摆进去,深挖问题症结,深入查摆问题,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行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紧盯问题抓整改,通过完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间和责任人,逐一对照销号,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三是凝心聚力谋发展,紧跟产业发展人才需求,加强企业调研,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打造汽车人才特色培养高标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力争取得事业发展的新突破。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潘江友)

上一条:张瑜院长参加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