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调查研究
本站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院长张瑜参加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调研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3-05-11点击数:

5月4日,张瑜院长出席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调研会。会议由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华驰主持。

张瑜院长充分肯定了物联网工程学院在江苏省高水平专业群——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的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成效。他指出,物联网工程学院要进一步抓好人才引育、职称评审、师资培训、制度建设等环节,通过“柔性引进”“一人一策”,进一步做好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

调研会上,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华驰、副院长季云峰围绕学校和分院的发展目标汇报了师资队伍的现状和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师培养培训相关举措。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针对教师培养培训、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教师岗聘、职称评聘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人事处、科技处、发规处相关负责人,物联网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博士参加调研。(物联网工程学院:陆红蕾;图:陈洁;审核:华驰)



上一条:党委书记孔捷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