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调查研究
本站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党委书记孔捷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研讨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3-05-12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工作,5月8日,我校党委书记孔捷主持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研讨会。

会上,孔捷书记指出,目前学校快速发展过程中存在内部治理体系不够健全、议事决策机制执行不够严格、考核办法不够科学精准等方面的问题。他强调,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度思考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找准调查研究的切入点、落脚点和着力点,把存在的问题困难调研清楚,把面临的风险挑战分析透彻,把改进工作的方法路径找准谋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聚焦重点难点、优化体制机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快速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党委确定的调研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围绕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激发内部办学活力、调动教职员工积极性,推动学校快速发展、齐心协力促进学校发展快走一步等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紧密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学校工作中的短板弱项、难点问题、突出矛盾提出意见建议。

会前,学校印发《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和二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每人领题,陆续开展调研。会后,各部门将进一步深入研究,形成问题清单、措施清单、成果清单,扎实推动解决学校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师生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质量管理处、校企合作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会。(党委办公室:李云,图:杨硕,审核:李敏明)



上一条:党委书记孔捷一行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下一条:院长张瑜参加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