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调查研究
本站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党委书记孔捷一行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作者:发布日期:2023-05-12点击数:

5月11日,学校党委书记孔捷一行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调研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龚方红出席调研会。

调研会上,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龚方红介绍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校的概况、办学成果、发展思路和举措,重点围绕专业集群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技术技能积累、国际合作交流、治理能力提升等模式,阐释了高质量发展的“锡职方案”。孔捷书记对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给予高度赞赏,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情况、优势特色专业和未来发展目标,提出了影响学校快速发展的主要因素。会上,双方结合双高校建设、管理体制机制改革、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激发办学活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前,孔捷书记一行参观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和机械制造工程中心。

我校办公室、组织部、发规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校企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学院办公室:李敏明)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孔捷赴二级教学单位走访调研
下一条:党委书记孔捷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