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调查研究
本站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孔捷赴二级教学单位走访调研
作者:发布日期:2023-05-15点击数:

为掌握真实情况,着力把学校存在的问题困难调研清楚,推动学校快速发展,5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孔捷赴二级教学单位走访调研,主持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研讨会。

在调研交流中,孔捷书记强调了本次调研的重要意义,阐释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内部办学活力,推动学校快速发展的研究重点和目标。他指出,各二级教学单位是承接师生与其他校内单位之间关系的重要部门,各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在其中起到了中间枢纽的重要作用,应充分发挥桥梁作用,理顺管理体制机制,让教师安心踏实工作,不断激发教师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效健康有序开展。

调研过程中,各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调研主题,就重大项目推进、机构设置、职称评审、团队建设、平台建设、人事管理、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工作现状进行汇报,并就制约部门建设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对推动学校快速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后,学校各相关部门将根据二级教学单位问题清单、建议清单,进一步研究梳理,逐一落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扎实推进调查研究工作落实落地。

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各二级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党委办公室:李云,图:杨硕,审核:李敏明)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一行赴海澜集团开展学习调研
下一条:党委书记孔捷一行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