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调查研究
本站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张瑜院长在基础部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研讨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3-06-29点击数:

6月28日,张瑜院长在基础部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研讨会。主要围绕基础部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展开调研。

张瑜院长充分肯定了基础部近年来在课程建设、技能竞赛、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基础部要找准自身定位,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围绕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深化公共基础课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公共基础课教学质量,使之与专业课同步谋划、同步发展、相互匹配、相互促进,为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贡献力量,并针对课程建设、教师岗聘、职称评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研讨会上,基础部主要负责人就部门基本情况、师资队伍、教学工作、课程建设、科研工作等进行汇报。参会教师就公共基础课程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困难和困惑作了深入交流研讨。

人事处、教务处相关领导,基础部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研讨会。(基础部:顾卫华,审核:王海涛)



上一条:张瑜院长调研并指导微电子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下一条:张瑜院长在商学院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