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调查研究
本站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张瑜院长调研并指导微电子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作者:发布日期:2023-06-29点击数:

6月28日,院长张瑜深入微电子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召开师资队伍建设专题座谈会。

张瑜院长对微电子学院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微电子学院在国家级成果、省级师资团队、高水平成果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微电子学院应从集成电路行业产业需求出发,主动为产业链提供优质人才和技术支撑。他要求,要以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发展为重点,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加强与对口的知名高校和头部企业开展合作与交流,确保教科研师资队伍的充实与提升。他介绍学校的人才引进、职称评审、岗位聘任等系列政策调整情况,希望微电子学院抢抓机遇,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激发起全体教职工奋勇争先的斗志,创造出更多的“唯一”,持续提升学院综合竞争力,为高水平校园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微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武汉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初步成效,介绍了师资队伍现状、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关怀服务举措,提出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多出教科研成果的建议。

人事处、教务处负责人,微电子学院领导、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会。(微电子学院/文:陆渊章,图:郑雪芳,审核:武汉)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张瑜院长在基础部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