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调查研究
本站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3-06-30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9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走进无锡博物院和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无锡博物院的革命史陈列厅,全体党员参观了《血与火的城市记忆——无锡革命简史展》《肩负民族复兴希望的无锡人》等展厅,感受无锡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艰难曲折历程,在艰难困苦的岁月里勇于探索、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在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全体党员参观了《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了解了邓中夏、恽代英等57位雨花英烈生平事迹,一件件文物、一幅幅照片,展现了雨花英烈坚定的信仰信念、炽烈的家国情怀,党员们从雨花英烈身上深切感悟到信仰的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利用红色教育基地等红色资源,发挥红色资源效应,引导广大党员重温革命历史、接受党性洗礼、传承红色基因、振奋事业斗志。党员们一致表示,被先辈们崇高的思想境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所激励,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建筑工程学院/文:吴卉君,图:陈祺,审核:张雪莲)




上一条:党委书记孔捷一行走访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
下一条:张瑜院长调研并指导微电子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