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调查研究
本站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党委书记孔捷一行走访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
作者:发布日期:2023-07-03点击数:

6月28日,学校党委书记孔捷一行走访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公司董事长蔚飞、总裁助理李渊志、江苏大区培训中心总经理卢宁热情接待了孔捷书记一行。机械工业教育中心陈晓明主任参加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党委书记孔捷对蔚飞董事长、陈晓明主任长期以来对学校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业学院建设与发展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孔捷书记介绍了学校面向智能制造、集成电路等先进制造技术领域开展优势特色专业建设的举措;希望在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下,与北京精雕继续开展深度合作,在机械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高水平专业建设等方面共同努力,探索打造服务先进制造业发展的混合所有制产教融合合作模式。

蔚飞董事长对孔捷书记及陈晓明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代表公司对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给予苏信·精雕学院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长期坚守精密制造领域,为行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表示赞赏。他表示,公司将继续全力支持苏信·精雕学院的发展,共同探索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与实施,为行业发展做贡献。

陈晓明主任对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精密机床行业头部企业,深耕高端数控设备研发、数字化设计制造软件开发应用、精密制造工艺研究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机械行业职业教育的支持和奉献表示感谢,对公司与学校共建苏信﹒精雕学院取得的显著成效及行业影响力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行企校各方应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以教促产、以产助教、产教融合、产学合作,打造紧密对接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价值链的产教融合共同体,丰富产教融合办学形态,拓展产教融合培养内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高质量就业。

校企合作办公室、智能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智能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甘辉/廖海)



上一条: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等四个全国物联网产教融合共同体成员单位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