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调查研究
本站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等四个全国物联网产教融合共同体成员单位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发布日期:2023-07-11点击数:

7月9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昆明市官渡区职业高级中学、淮北工业与艺术学校、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四个全国物联网产教融合共同体成员单位来我校调研交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张瑜院长出席交流会。

张瑜院长对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苏维、昆明市官渡区职业高级中学副校长杨燕、淮北工业与艺术学校信息工程系副主任李二猛、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光电与通讯工程学院杨瑜君老师一行六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和基本情况。他表示,全国物联网产教融合共同体将以国家物联网产业政策为指导,服务国家新兴产业融合集群发展战略,搭建政府、行业、企业、院校协作发展平台,希望共同体成员间在标准建设、资源建设、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特色培训、国际交流、建设管理平台七个方面进行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实现成员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联合育人、协同创新、融合发展,为我国物联网行业提供稳定的人力资源和技术支撑。校企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廖海详细介绍了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经验和成果,以及建设全国物联网产教融合共同体的具体方案。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苏维等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及物联网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全国物联网产教融合共同体能在专业建设、师资团队、人才培养、科研项目联合申报等深入开展合作,能够早日落地实施。

会后,孙苏维书记一行参观了江苏省智能物联网产教融合集成平台实训基地。

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安徽、云南、新疆等地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物联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专业主任参加本次交流会议。(物联网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季云峰 廖海)




上一条:张瑜院长一行赴广西百色市百坭村开展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下一条:党委书记孔捷一行走访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