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组向机关第六党支部(保卫处)反馈巡察情况
发表者:bwc  |  发布时间: 2021-04-19 13:50:12 | 浏览数:
  

4月16日,学校党委巡察组向机关第六党支部(保卫处)反馈巡察情况,党委巡察组组长、副院长孙萍出席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孙萍组长指出,机关第六党支部(保卫处)能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安全稳定保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够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行政重要决策部署不扎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够有力;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待加强等问题。

孙萍组长要求,机关第六党支部(保卫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自觉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规范性,不断提升工作实效。

孙萍组长强调,机关第六党支部(保卫处)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主体责任,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政治保卫意识,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防范顶层设计,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完善学校安全管理制度,不断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整体水平。

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张文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学校党委巡察组成员、巡察办公室人员、机关第六党支部(保卫处)全体教职工参加巡察情况反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