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表者:张文凯 |  发布时间: 2022-01-11 10:32:51 | 浏览数:

1月7日,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副院长张瑜、孙萍、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丽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阚迺庆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席海涛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全校上下继续在寒假、春节、冬奥会、全国两会期间更要提高站位,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切实做好全校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强化思想防线,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充分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真正扛起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责任,确保校园平安。二是要强化源头治理,切实加强排查整治和长效管理。要认真梳理工作中的风险点和安全隐患,严格落实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文件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研究部署,精准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措施,守护好师生安全。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决防范和压降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围绕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开展安全自查,提升风险研判能力;要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师生安全意识;要及时整改问题和隐患,实行闭环管理。

会上,张瑜副院长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元旦春节冬奥期间疫情防控学校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保卫处:文:张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