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Content
首页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苏信风采
海外教育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2021-09-18 23:55:32  点击:

9月17日,海外教育学院为43名境外2021级留学生举行了“开学第一课”。

课上,辅导员王艺潼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留学生培养现状、留学生培养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学校留学生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华敏敏、邢虹雨老师分别向新生们介绍了新学期的课程安排。海外教育学院回应了境外新生提出的关于时差、线上授课等方面的问题,提醒境外的新生们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在线上学习中提高中文能力,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期待能尽快与同学们线下相聚。境外留学生纷纷表示,在新冠疫情的背景下,他们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为早日来到中国做充分的准备。

海外教育学院在全球新冠疫情情况下,积极克服网络、时差等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充分挖掘各种资源,在本年度尝试开展线上专业教学。通过现代化网络教学手段,有效地将地方元素与学校特色相结合,将留学生的语言学习、专业学习、文化学习和思想教育变成一个协调同步、相得益彰的过程,着力厚植每一位留学生的苏信情怀与中国情怀,为实现留学生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留学生辅导员、任课教师、语言生211班班主任以及21级全体留学生参加了“开学第一课”。(海外教育学院:华敏敏,审核:李敏明)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谷下真里获“汉字缘”2021国际故事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积极做好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pyright © 2016-2020
No.1, Qian'ou Road, Huishan District, Wuxi City, Jiangsu Zip code: 214153
Tel: 0086 510 83297191 Email: jsitint@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