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召开2024年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发表者: |  发布时间: 2024-02-26 08:31:33 | 浏览数:

2月25日下午,国资处召开2024年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喻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永康处长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2024年部门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国有资产绩效考核工作提前谋划,力争圆满完成。二、今年学校管理改革三年行动计划的第二年,根据苏信院202345号关于开展新一轮规章制度清理工作文件要求,结合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对部门现有制度进行梳理修订完善。三、固定资产的盘点和报废工作相关要求尽快处理。四、国有资产盘活工作,要多与其他兄弟院校交流,找出新的工作思路。五、招投标工作要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执行。之后,喻处长部门工作也提出了要求。一、部门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上级相关文件、部门工作人员增强服务意识、部门工作人员树立底线思维。

铁军副处长就资产经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部门全体工作人员结合各自岗位提出了新学期工作的计划指出工作中遇到的痛点点。

最后,喻永康处长指出国资处是保障部门也是业务部门所有工作人员要做到提质增效同时也要善于探索、实现突破,不断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