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站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知识讲座
日期: 2021-12-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9日,后勤与基建处医务室的谈武红医生在图书馆小报告厅,开展了以“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艾滋病宣传讲座。

微电子学院和艺术学院20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艾滋病防治宣传知识的讲座。整个讲座中,同学们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地听讲,课后兴致勃勃地提问,气氛比较活跃。通过宣讲,让更多学生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增强了同学们知艾、防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 ,帮助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树立正解的生活态度,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氛围。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